++ISOLATION++

热爱华丽丽法叔的~英厨~~【啥】
«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»

2010.03.10 <<00:32


发现好久没更BO

发现开学了就啥都不想干…………/_\连学生会总结我也没交
好多事都不想干啊啊啊!!!

但是今天找了下【】,吓得半死,觉悟了,不玩了,要专心了呜哩哩QAQ
开学后发现四级过了,今天世博会的门票也定了~8月3出发~顺便去去南京啥的,留着周庄陪妈妈去030
周四开始上扑街3D提高班……还有一张3D图跟学生会的事要搞(撇嘴
烦死人啦!!!还有对专业课异常忧心……/_\

于是有了忧郁症的产物↓(咦
20100309.gif←戳

它是真的TBC.(…
果然正常的我是不郁闷不画画的(咦

010.jpg
↑。。。。看来我真的很…………郁闷|||,突然又多了一张(……

那么以上~030

←and more
No.25 不玩了。(撇嘴 / [点心坊]自言自语 / Comment*2 // PageTop▲

Comment Post

您的名字:
Submit:
郵件地址:
URL:

密碼:
秘密留言:只對管理員顯示

哇,好多书!!雅思加油哇,摸头; ;(我也要研究GMAT了抹泪
2010.03.16(10:06) / URL / +伍+ / [ Edit ]

O3O~

你果然喜欢古装=__,=
我看着那个发蠢图我笑了(噗
2010.03.21(21:47) / URL / 菓子 / [ Edit ]

给我拍手啊混蛋XDD

应援哇应援030

597d882bg7e667c8fe7ea690.jpg 597d882bg7e6682f91483690.jpg banner2.gif 597d882bg7e6685b6ec92690.gif

自我介紹

游离仙

Author:游离仙
别名 米袋/masa
热爱华丽丽法叔的英厨~
但本命是米英哇~www(…)

腐75%,宅25%
万年不败家会死★人

KEEN IN☆ USK←不可逆

同萌♥
APH:丁诺/亲子分
银他妈:土银
家教:691869
还有大叔我很爱萝莉!
啊、啊个~能让我摸一下咩~~(殴)

扣扣:597474506【搭讪请注明~】

bana自取www
597d882bg730a45937e5c690.jpg




番茄西斯★

樱花酱~~030

腐間★飛行

听说三次元要靠它才能活……(抖
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
戳戳更健康~www

茶叶铺

………………空无

free counters

TMD这玩意纠结死我了……

戳我~~?QA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