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ISOLATION++

热爱华丽丽法叔的~英厨~~【啥】
«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»

2010.02.09 <<02:27


坚持不了日更也起码让我…………RY
我妈咪啊,每天都当我maid来用哇,于是我成了妹抖。
妹抖你好,妹抖再见?的

这几天在纠结家务跟开股票账户,烦死啦!
因为楼下就是花市,公交近段时间会改道,也就是说只要我出了家门,无论从哪个站下车都得走半小时才能到家(眼神死

前几天同学聚会,回来得到新的同学录,发现出国的不是去了澳/大/利/亚家就是小透明家…………
小透明我们NINI家的孩子可喜欢你了呢~w
加中s←戳开大图(?)
画这张很快哇…………快到忘了时间(……

嗯虽然看了日和,看了DIGIMON第一部挺HIGH的,但烦心事还是多哇
好想要影拓四,妈咪答应给我的,就是要等她心情好才敢问拿钱(托腮

神级们在隔日更呢,我也想很闲咩

明天还得确认那啥三方存款,眠去。
那么以上哇

No.10 哎嘿嘿~? / [麦当劳]快餐 / Comment*1 // PageTop▲

Comment Post

您的名字:
Submit:
郵件地址:
URL:

密碼:
秘密留言:只對管理員顯示

我发现我同学也遍布四海(眼神死
快过年了哇,好想回家TVT(暑假才能回。。。
2010.02.09(08:09) / URL / +伍+ / [ Edit ]

给我拍手啊混蛋XDD

应援哇应援030

597d882bg7e667c8fe7ea690.jpg 597d882bg7e6682f91483690.jpg banner2.gif 597d882bg7e6685b6ec92690.gif

自我介紹

游离仙

Author:游离仙
别名 米袋/masa
热爱华丽丽法叔的英厨~
但本命是米英哇~www(…)

腐75%,宅25%
万年不败家会死★人

KEEN IN☆ USK←不可逆

同萌♥
APH:丁诺/亲子分
银他妈:土银
家教:691869
还有大叔我很爱萝莉!
啊、啊个~能让我摸一下咩~~(殴)

扣扣:597474506【搭讪请注明~】

bana自取www
597d882bg730a45937e5c690.jpg




番茄西斯★

樱花酱~~030

腐間★飛行

听说三次元要靠它才能活……(抖

11 | 2018/12 | 01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
戳戳更健康~www

茶叶铺

………………空无

free counters

TMD这玩意纠结死我了……

戳我~~?QAQ